-六其七-

做不了温柔的咸鱼

最近真的越来越丧了 没有学习的动力
之前沉迷打了几天的王者 因为气昨天也被我卸载了
生气的理由莫名其妙
在网易发评论被怼
一到晚上就开始消沉 看着怼我的评论
莫名其妙的感觉委屈
莫名其妙的开始掉眼泪
很想一起好好说说话道个歉 但是还是没有勇气
我这么垃圾呢 把人拉黑了也不好意思拉下脸
白天还是好好的上课 好好的学习
六点起八点回

对象最近很忙
大概也没有体会到我的心情吧
今天妈妈还问我怎么没和他连麦

啊 不好 想死
类似于这么丧的我 总是出现在假期里
夏天啊 吹着空调又感冒了
有点暴饮暴食的倾向 体重也无所谓了吧

很想静下心来看书听歌
也许我应该把网易卸掉一段时间看看

想吃甜食 不知道能不能改善一下心情
很想一个人独处 但是我不能这样啊

评论(3)

热度(3)